今天中午吃啥呢

微博欢迎欧美狗来玩儿→今天中午吃啥呢-

一条老咸鱼
咸鱼还摸鱼

Steve没被炸死,他变成天使飞走了

-1-
Steve其实是个在人类社会潜伏依旧的天使,和隔壁spn剧组的Castiel一个公司的。

-2-
爆炸的的时候Steve飞出了飞机,虽然人没受伤,不过毛都焦了。

恩......有一股烤翅的味道。

-3-
Steve没有直接去找Diana,因为Diana是个半神,某种意义上说,Diana是自己的领导。

跟领导的办公室恋情是要给组织打报告的,所以Steve先回了趟天堂驻伦敦有限公司。

-4-
那天Diana正吃的冰淇淋发呆,没有Steve的日子让她有些迷茫。

然后一根羽毛落到了Diana的冰淇淋上。

“呃,不好意思,最近是掉毛期。”Steve悬在半空抖了抖翅膀,“我一会儿再给你买一个。”

-5-
Diana愣了一下,然后把冰淇淋一扔,飞身过去将Steve扑落在地上,狠狠的亲了上去。

Steve抱着Diana舔了舔嘴唇说:“这次的冰淇淋是草莓味的。”

-6-
Steve的翅膀似乎让Diana格外感兴趣。

“Diana,我们养只鸟好不好?”Steve抓住Diana蠢蠢欲动的手,“你再偷偷摸摸地拔我的毛我就要秃了。”

-7-
鉴于Steve提交的“办公室恋情申请”还没有批下来,Steve还没有办法和Diana在一起。

当Steve地五十二次打电话催结果的时候,Diana按下Steve的手挂掉电话:“现在所有神都跑票了,所以我这个半神是你们的最高领导。”Diana亲了一下Steve的脸,“我批准这个恋爱申请了。”

-8-
经历过爆炸的Steve可能是身体瘦了什么刺激,很长一段时间翅膀收不回去,翅膀太引人瞩目,没法出门。

为了让Steve出门,然后Diana不知道从哪儿给Steve的翅膀搞了一套铠甲。

“Diana,你似乎对低调有什么误解......不不不,你把铠甲换成毛线翅膀套并没有好到哪里去。”

-9-
有一天Steve突然让Diana陪他喝了好多酒,Diana以为Steve有什么不顺心的事。

“不,不是的。”有些醉的Steve趴在桌子上傻笑着望着Diana,“我喝酒是为了干那档子事壮胆。”

Diana没说话,开心地吹了个瓶。

-10-
第二天Steve起的比Diana早很多,但是他一直没有下床,因为Diana躺在自己的翅膀上睡得很舒服的样子。

“你的翅膀比被子舒服多了。”事后Diana评价到。

-11-
一天Diana躺在Steve的怀里揪Steve的腿毛。

“为什么你的腿毛不是羽毛?”

“亲爱的,我是天使,不是鸟人。”

-12-
其实Diana抗寒能力一流,不过冬天的时候她还是会在Steve面前装作有点冷的样子。

因为这样Steve就会用翅膀包住她。

哦,Steve当然知道Diana是装的,不过他是不会拆穿这件事的。

-13-
Diana偷偷揪了Steve的羽毛做了很多东西,比如羽毛笔,羽毛帽,还有印第安人的头饰什么的。

可能Steve收到了Diana的影响,他也用羽毛做了很多东西,比如用攒了两年的羽毛给Diana做了对小翅膀什么的。

-14-
Diana似乎很喜欢那对小翅膀,每次和Steve飞出去玩儿都时候都要带着,好像她真的是因为翅膀才飞起来的一样。

-15-
Diana和Steve经常飞着飞着就飞到了别的国家,被当做偷渡客。

后来他们发现,其中一位偷渡客连ID都没有。

-16-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两个人出去和罪犯干架变成了日常。

Steve知道Diana就算把地面砸出一个黑洞也不会有事,但是每次Diana被反派打飞的时候,他总是习惯冲上去接住她。

-17-
虽然Diana和Steve很爱对方,两个人的意见总是会有分歧的。

“不Diana,就算我现在和你天天出去干架,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会给我的翅膀穿什么铠甲。”

“当然毛线翅膀套也不行!”

-18-
“办公室恋情申请”终于批下来了,来送文件的是丘比特。

Diana问:“你不给我们两个射一箭什么的吗?”

丘比特惊恐的说:“相信我,你们俩个已经被箭射的千疮百孔了。”

评论(25)

热度(54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