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吃啥呢

微博欢迎欧美狗来玩儿→今天中午吃啥呢-

一条老咸鱼
咸鱼还摸鱼

特调处与温家堡

由于昨天三米引发的镇魂与spn的联动脑洞
瞎jb写

—1—
最近夏威夷出了起夜船不归的案子,温家兄弟拎着小卡直奔美国西海岸。

中途几个人还抽空买了印花大裤衩和墨镜,一脸要去度假的样子。

—2—
似乎是什么人身鱼尾的怪物做的案。

Sam说:“可能是人鱼吧。”

Dean问:“加勒比海盗里那种?”

之后Sam拒绝了Dean想要cos成杰克船长办案的想法。

—3—
Castiel发现犯人不是人鱼,而是东方的鲛人,并且这个鲛人得知温家双煞要追捕自己后,一个箭步逃回了中国老家去。

“我们把度假地点从夏威夷改成中国怎么样。”

显然Dean的提议是肯定句而不是疑问句。

—4—
三个人也没走什么正规的过境流程,Castiel抓着两个人,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。

三人还没来得及欣赏中国的大好河山,就被一只会说话的黑猫拦下了。

“喂,那个穿风衣的,你不是人吧,麻烦办个手续登记一下,最近偷渡查的严。”

—5—
对方显然没听懂大庆中文说的啥,其中罗圈腿的人用嫌弃的口吻地说:“A talking cat?Have we recently crossed the fucking disney world?”

大庆面无表情地用猫爪掏出手机给郭长城打了个电话:“喂,小子,你大学英语六级过了吧,来加个班。”

—6—
事实证明大学英语六级没什么屁用,谷歌翻译都比郭长城靠谱。

—7—
赵云澜懒洋洋地靠在办公室椅子上问三个老外:“你们哪国的?什么部门啊?这次是出公差还是私人旅游啊?办手续没有?跟我们局里打过招呼了吗?”

郭长城艰难地把赵云澜的嘴炮五连翻译了出来,结果对方还是没听懂。

—8—
赵云澜环视了整个特调处一周,除去一个连普通话都说不利索的,也就只有一个能跟动物聊天的大庆。

赵云澜拿起电话:“媳妇儿,下课了吗?你会英语吗?”

—9—
沈教授在漫长的生命中掌握了不少技能,外语也是其中一项,双方终于开始顺利沟通。

赵云澜嘲讽大庆道:“都是活了几辈子的人,你看看沈教授,你出了长肉还干什么了?”

—10—
Sam第一个搞懂了情况,跟沈巍解释说:“我们也不是什么部门的...算是美国的记录者吧?”

“记录者啊?我知道。”赵云澜想了想,“那不是英国的部门吗,去年还跟咱搞学习交流来着。”

Dean嫌弃地说:“别把我们跟那帮英国佬混为一谈。”

—11—
祝红查了查几个人的基本资料,最后把一摞案底拍在赵云澜桌子上。

Dean尴尬地笑了笑:“这也算经验丰富对不对?”

—12—
把所有状况搞清了了之后,赵云澜叼着烟语重心长地跟Castiel讲:“你们天堂管理不行啊,自从内乱开始就跟地府断交了,这几年天堂天天被当做反面教材,每次开会你们都被点名批评。”

Castiel无奈地说:“现在天使的数量太少了,上帝已经走了很久,没有新的天使补充进来。”

沈巍一本正经地分析:“天堂管理混乱,福利待遇差,成为天使的途径太少,早晚要垮的。”

—13—
Dean坏笑道:“只能指望Jack争气了。”

赵云澜问:“Jack又是谁?”

一个略带调侃的声音突然冒出来:“是他们三个的宝贝儿子。”

—14—
Dean翻了个白眼:“Crowley...”

Crowley手上甚至还端着杯红酒:“Hi boys.”

—15—
赵云澜的重点显然不在这个突然出现的中年小胖子身上:“你们三个的儿子?这么刺激的吗?”

Sam解释:“不,我们只是兄弟而已。”

祝红点点头:“兄弟情,我们懂。”

—16—
沈巍把十殿阎王揪过来跟Crowley交换了个联系方式,希望就地府和地狱的管理方式进行讨论交流。

—17—
两帮人一起追捕在逃的鲛人,Castiel和鲛人贴身缠斗在一起,战况十分激烈。

结果赵云澜一抬手,镇魂令化作鞭子,一下就把鲛人卷了甩到一边。

赵云澜:“你不是天使吗,怎么还近战呢?”

Castiel:“.............”

—18—
鲛人被妖族抓走查办了,哭了一路,眼泪变成珍珠撒了一地。

赵云澜捧起一把珍珠交到Sam手里:“拿回去当了吧,换点儿钱,别老盗刷信用卡了,你们案底已经可以出书了。”

Sam:“......No, thanks.”

—19—
赵云澜热情提议:“你们三位要不在我们处做个编外人员吧,按月拿工资,铁饭碗。”

Dean问Sam:“我就不能直接打他吗?”

—19—
楚恕之出外勤回来,正好撞上赵云澜跟三人扯皮。

Sam心情复杂地问:“你们的编外人员还有僵尸?”

赵云澜说:“不,他这玩意儿叫尸王,以前是我们处的在职人员,现在——”赵云澜指了指郭长城,“现在枷锁撤了,是在职人员家属,义务劳动。”

—20—
赵云澜从图书馆抽了两本英文书送给温家双煞,美名曰:“反正也没人看得懂,卖个人情。”

—21—
Sam回到地堡之后也找了几本中文书寄给了特调处,美名曰:“赵云澜这种人的人情不能欠。”

—22—
Dean了解了昆仑君的来龙去脉之后,忍不住骂到:“创世的神都不是什么好东西,有些就知道写小说,有些就知道谈恋爱。”

—23—
祝红跟三人的交流不多,反而跟事后没事儿来串门的Crowley学会了一句:“You're fucking gay.”

评论(9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