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吃啥呢

微博欢迎欧美狗来玩儿→今天中午吃啥呢-

一条老咸鱼
咸鱼还摸鱼

【奇异玫瑰】傻吊脑洞

-1-
其实实验室爆炸的时候罗斯根本没来得及跑出去。
当他闭眼准备迎接一次重伤甚至死亡的时候,背后的灼热没有像预期一样来临。
一个莫名熟悉且让人不爽的声音起来:
“你在等待什么呢,罗斯探员?”

-2-
眼前是个像博物馆一样的地方,一副与时代格格不入的样子。
罗斯探员转身看向那个脸奇长无比的人问到:“这又是瓦坎达的什么地方?”
“瓦坎达?不不不,我只是从瓦坎达...开了个洞——如果这有助于你理解的话——然后把你救了出来。”斯特兰奇用手指在画了个圈。
“奇怪的世界...”
“如果这个场景让你不舒服的话我可以换一个。”
斯特兰奇喝了口茶环境就变了,一个狭小而杂乱的房间,墙上有个笑脸,估计是太丑了,还有人往上开了两枪。
罗斯一脸惊讶地坐在火炉前的单人沙发里:“这是什么?又是全息投影吗?还有你那过分的卷发是怎么回事?”
斯特兰奇点点头:“我也不是很喜欢这个造型。”
斯特兰奇把茶杯一放,场景又变成了一座大金库。
罗斯眼前的人不见了:“你...我靠!”
罗斯一抬头,被攀附在岩壁上的巨龙吓了一跳。
“说实话。”罗斯缓了口气,“你这个造型还不如刚才那个。”
斯特兰奇甩甩脖子:“是不太舒服,那我再....”
“不了!”罗斯赶紧拦住他,“最开始的场景挺好的,真的。”

-3-
罗斯确定对方不会再进行什么换装小游戏的时候,整整衣冠清清嗓子问:“好了,现在能告诉我你是谁了吗?”
斯特兰奇神秘地说:“I'm the doctor.”
“斯特兰奇?”罗斯恍然大悟的样子,“我在资料里看过你。”
“不不不!你不该这么回答。”
“那我该怎么回答?”
“你应该问我——doctor who?”
“你是斯特兰奇,我知道啊?”
“拜托...”斯特兰奇一脸失望的样子,“英国人都知道这个梗啊!”
“可我他妈和你一样是个美国人!”

-4-
“那这些呢?my precious?hobbit?burglar?”
“...你是真的很喜欢那个长脸龙是吧。”

-5-
“哈!你果然记得!”
“不了,拜托,起码这一世不要让我再跟你同流合污了好吗!!”

评论(8)

热度(2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